close

人體氣場彩光學——第七章 氣場與生命能量

  療癒  h11

9e141990gcd0a9c1f9845&690   

 插圖&文字美編 by ching

  

轉載▼

 

發佈者:suimo27

時間:2012-11-10 

       我們生活在一個日常生活中充滿了豐富資訊和能量的時代,顯然地,人類已迎向一次新的變革,通常被稱為資訊或電子時代。你可能很難想像活在一個沒有電視、電腦、電力、電話或傳真機等電子儀器的世界。在當前的世代,你每天頻繁地使用這些不可思議的電力儀器,卻從沒深入地思考它們。


       透過這爆炸性的研發科技和各種各樣相關技術的發展,我們的行星跟過去比起來,已相對變得小得多、近得多。你身處的世界,已在很多領域、面向都緊密地相連一起。各種技術和知覺意識不斷交互作用,並聚焦於讓我們更加瞭解,及實際應用在每天的日常生活中,未來幾十年內,這發展將不斷地演進。毫無疑問地,現在的你能很方便的透過電話、傳真或資料機,撥給在行星另一邊的朋友或商業夥伴,超級資訊流或網際網路,證明了全世界的人們都可以將自己的願望或經驗,與世上任一個人交流、分享,這行星已變成無國界的世界村


       我們已漸漸地接受自己與環境相互關連的事實。我們呼吸相同的空氣和喝著相同的水,居住的環境正戲劇性地改變,放射性物質或煙塵不會停在某國家的邊境上,很多影響是跨國界的。科學告訴我們,人是由相同的原子、相同的資訊和能量所共構而成,我們也活生生地居住在宇宙巨大的訊息和能量場內。我們存活在一切皆交互作用的地球行星上,分享同一筆遺產和歷史,我們都是地球家園的一份子。


       氣場控制有助於讓你意識到,每一個體都與其自我、個別 環境、自然及與其分享生活的人有關。內在動力,簡而言之, 表明每一個體均與所有人相互關連,每一個人也都將分享彼此的內在,但世界並不僅只是外在環境彼此相互關連。

 

       如果你看向自己的內在世界,將看到一個實際上尚未多所探索的巨大宇宙。探索內在的身心靈世界,或許是人類所面臨的最大和最重要的挑戰,而這內在世界與我們的外在現實環境息息相關。


       電腦透過網際網路彼此相連;人們則透過自己的內在網路與他人相連。在你內在能發現一個令人難以置信、驚歎,並充滿豐富資訊和能量的內在網路世界。如果你對自己內在充滿動力的狀態,有興趣察覺和理解,就必須開始向內探索。
       讓我們開始探索氣場控制,和更進一步瞭解身心及能量間的關係。
 

我們是一部人形生物能電腦嗎?
       透過清楚電腦運作的型態,我們將輕易地看出,作為人是如何運作並與他人形成關連。

<身體=硬體

<心理=軟體

<心靈=程式工程師

       你可以問自己,我真的是人型生物能電腦嗎?

       你可以發現電腦裏的運作與人運作的功能及形態,其實十分相似。電腦硬體有電線、電流、中繼站等,就像人的肉體器官一般。在一台電腦裏,主機板相當於人腦的作用:你也將找到運轉整個系統串聯彼此的各式電線和電路,這可比擬為人的神經系統


       電腦硬體由不同密度、材料的物質組成,像從矽、鐵到塑 膠和電及微電流等。自然,電腦雖不是人,但是你已經能看見一台電腦的基本架構,其實和人體非常相像。


       如果沒有肉身或者人型硬體,我們就無法活動、移動或在三維空間和物質世界內做任何事情。如果你擁有一個非常強壯的固態肉身/硬體模組,你就能做非常多的事,擁有更多功能 並且更迅速地行動。脆弱或者慢速的硬體,難以支援你的日常生活工作。

 

不過,我們無法丟棄自己的硬體或用新的替換它。 縱使醫學和科學已進步到能替換很多人體器官,但我強烈地相信,人們如果想創造一個充滿動力並能持續因應改變的身體, 就必須理解內在身心靈間的串連。


       你能在具備不同功能的程式軟體中,看到與人類心智間的相似性。人類心智的多元變化結構及行為系統中,有些行為和軟體運作很像。程式化的軟體和人類的心,都能決定在某些情形下將採取哪種行動。這兩者都能對所輸入或者收到的訊息, 給與一個清楚、明確的響應。因應不同變因,軟體程式和心智作用,都將創造出不同的行動或者結果。


       心智中的一部分會回應在組織力和結構性上,有些部分則獨特地單獨執行某一個特定作用,有的則僅和溝通有關。但心智其實非常明確且確認的,並不受限於單一、分析的思考(或其他類似狀況)中。心智慧創造並帶來更多豐盛的禮物,像創造力——一種開創新事物的能力,帶我們迎向挑戰,帶來莫名卻又令人興奮的創意。


       為了開創創造和創意,你能使用源自於既直覺又富於想像力的更高心智。你的心智或其本身都像充滿奇跡般,擁有超乎你想像的更多力量。人類心智同樣能察覺以及傳送感覺及情感。感受激情,感受愛,以及串連在每一個人心中的悲憫之心。這清楚地表明心智與肉身間強烈的連結性。「E-motions」 代表「能量在動」(energy in motion),就好像人類身心間強而 有力的整合。
 

       任何人的心智都和軟體一樣,你必須先予以程式化設定或指定應用何時將中止。好消息是在任何規定的時間,只要藉 適當的工具及努力,這兩種程式都能被重新設定。要知道最重 要的是「學習」,學習能帶來在電腦程式裏或在我們內心裏的根本改變。


       你必須問自己的問題是,心或軟體最終的目的為何。十分顯而易見的是,你並不曉得。這顯示出你應當找到控制設計此程式的工程師、創造者,以回應這所有的疑問。 


       事實上,軟體的程式只能被動的被給與其意義或生命。電腦只能被動的執行特定要求的功能。程式設計師才是給與不同程式功能及應用的人,也是給與電腦執行特定命令的人。程式設計師不但設計、組織並程式化自己為特定硬體目的所設計的軟體。


       電腦的使用者常會以為,正在使用的電腦似乎知道一切或其擁有智慧。但實際上,這是軟體程式設計師所給與程式的特質。設計師是真正給與電腦生命的人,他可獨自決定使用何種工具、配備,並履行其想執行的各式各樣具體及特定的功能。


       今天,我們可各自思考相同的想法、經驗、相同情感以及過去所做的一切相同信仰。這些想法、信仰和情感形成一股基礎之力,並且藉由我們的潛意識和超心靈層面中散播著,它帶來直接的開創性並影響我們的未來。


       人體氣場被認為包含著個體過往的一切訊息,也含括了當下及未來的能量場領域。理解我們的氣場彩光,將提供你重新開始程式化自己身心靈的依據。


       如果你經歷了某些想法和情感,你要問自己,誰是這些想法或情感的經驗者?想這些事的是誰?誰是幕後的決策者?又是誰做了這些決定?如果你能看清並且觀察自己的身以及心, 邏輯上,你將發現一個超越了你的生理及心理,我們稱為「心 靈」的部分存在。


       我們身為強而有力、靈性的生命體,具有獨立創造及設計自我生命程式的能力。日日夜夜每分每秒,不管醒時、睡時, 你都不斷地設計和程式化自己的身心。經常有很多人會認為我們自己就是無可改變的計畫本身,或者無法控制自己發生的一 切感情和心靈過程。但除了你自己,還有誰比你更適於改變這一切呢?


       你是自己生命的程式設計師、決策者,意識到這點是整個過程的關鍵。如果人們能完全瞭解身心間的連接狀態,你將清楚並確實地瞭解自己的確就是自我生命的程式設計師。心靈或自覺是個人及靈性開展的根本關鍵

 

       氣場控制將幫助你探索你的肉身、情感、想法和行為模式,以及你更高層的自我意識
 

人體能量場
       另一個例子或者概念,將幫助我們理解這動態的身心靈及能量連接狀態。
       過去近百年來,我們確實認知到,人類是居住在宇宙間一個具有肉身的生命體。這個古老、機械式的典範想法不全然有誤,因為這想法只限於特定的覺知面向。你的肉體藉由原子、 細胞和器官等構成,這身體也受到時間和空間約束,整個過程充滿不同生物化學反應的驅使。


       量子物理學告訴我們物質與能量相等。如果你看到一個基本原子粒子的行為,就能認識到它的雙重特性。這些次原子有時表現粒子特性,但它也能在不同條件下展現波的特性


       這表明我們不僅具有物理特質、固態肉體,同時也充滿能量。本質上,人體同時活在「質」與「能」的兩個世界。


       我們量子機械式的肉身,是由想法、情感、感覺、信仰、 記憶等組成,這些都不受空間和時間約束。這個深具內在動力的能量體就是氣場—— 一個遠遠超脫並延伸於肉體之外,伴隨訊息和能量的脈動場領域。


       這兩個世界彼此交互作用。你的機械式肉體和充滿精力的不可思議能量體彼此間的作用,使你成為有覺識的生命,你不但是操作者,也能給與其程式化指令


       我們一旦認出並且記得自己就是命運的主宰者,那麼你終將成為實際中自我的開創者。你能承擔所有的責任和行動,你可為特別的目的或理由設計一套專屬的心智軟體,你就是自己心智程式的設計師
 

       人體氣場攝錄儀能檢測出人類天性中隱藏的多元性。透過測量體內充滿活力的能量流,氣場儀能顯示出你的情感和想法,是如何影響並且改變肉體和意識狀況。另一方面,改變自己的氣場將可同步改變你的現況——那個我們所察覺並過著的生活模式,這個過程就稱「氣場控制」,一種透過心智驅動而具備改變現況掌控自我氣場的能力。
       「他正散發出一股威權和勝利的氣勢!」

       「他具有心靈導師的非凡感召力!」
       如上陳述,指出一個所能在人身上看到的獨特氣質,它象徵一種不受時限、恒常綻放的真實光輝、真實氣場、真實氛圍,也是你個人獨具的完整人格。很少有人認為這光輝是從肉身所綻放出的真實存在能量場。雖然如此,我們實際上還是能體驗從某個人身上散發出的這股輻射的微妙能量。


       這不僅只是一種感覺,其實也明確指出人體氣場的存在。 無數有靈視能力的人(靈視者),都能察覺或實際上看見人體的能量場。一些敏感並具天賦的人,已經再三證明他們的確有能力察覺到那存在的更高維度


       來自全世界的科學家們,相繼投入研究這現象。瓦勒莉, 漢特博士透過電子檢驗型態量測了數以百計的人,她的主題在於,測量生物場領域的頻率和相關位置;同時,她的資料也直接與能看見氣場的靈視者所見相互比對。在一九七〇和一九九〇之間,元山博博士(Hiroshi Motoyama)透過電子檢驗測量跨越數千年東方針灸醫學中的子午線。羅伯特.貝科爾博士也證實人體存在著電磁場,他發現了直接、當下的控制方式,可改變人體的健康狀態和疾病。

 

       歷史上,有很多不同的名字和陳述,都已指出這環繞人體周邊的生命能量場。取決於不同的文化背景,形形色色的科學家和許多獨立研究者,都曾提及這能量場,他們稱此為生物場、電磁場、生命力、氣、生命能量及氣場


       我不希望單從科學的觀點來檢視這個主題。在人與人互動的過程中,我們會不斷地與他人能量相互影響。吸引或排斥, 只不過是你與他人接觸過程中所產生的感受。散發在體外這微妙不可思議的氣場,反應的是你真實的內在世界。任何你所感受的、心想的或內在信仰,都將在氣場中呈現,並會與所處的環境不斷互動。


       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好運氣,有些人沒有的原因嗎? 也或許是,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在生活中會一再不斷遭遇相同的問題?


       我相信你知道或者聽說過某位婦女離開她的伴侶,原因在於他不斷辱她。不久之後,這女人似乎好像有股魔力散發, 她再次遇見另一個人。關係剛開始時,這個男人對她既付出又相當關心。然而一陣子後,她發現他像前男友一樣,對她暴力 相向、辱。甚至是你已經在自己的生命裏,看到類似這般不斷重複發生的障礙,一再重演。


       我們都曾經歷過這種致命吸引力—— 一種反應的現象。就我自己而言,情緒差時,這現象會特別明顯。我可能看起來十分正常,一點也不生氣,但會有一種難以解釋的原因,讓我散發出一股氛圍,氛圍中彌漫著當下的心境和情緒,我周遭的人都能強烈感受到。我發現這狀況很奇特,如果我憤怒萬分,我將會吸引那些導致我憤怒的人來或發生一些奇怪的情勢。幸運的是,如果我處於一種非常積極、順暢的生活,我毫不費力地就會有數不盡的好運敲門而至。
 

生命能量的充電
「……克林頓總統在開始工作前,會到充滿鄉村風味的州 郡先為自己的政治能量充電。」


       對我而言,上述引用的一段報導,讓美國總統看來似乎有 種氣場,讓他能整合自己內在的電池系統,並隨意地不斷充電。或許那是身為總統的優勢之一 !
幸好,對所有人而言,不僅是總統有對其能量再充電的電池,
每個人也都擁有自己專屬的一套生命能量充電模式


       有時我發現自己對工作或任何事情顯得完全無力。我必須為自己再次充電,包括睡個好覺、吃頓好餐、提供能量的健康 食品、慢跑、打排球、聽我最喜歡的爵士音樂、靜心、做愛或任何能給自己充電的活動。我相信你也曾經歷過這種經驗。重要的是,你知道什麼才能真正為你再次充電嗎?還是你常常難以為自己再次充電?

 

       我們都知道日常生活中使用的電器,很多都需經過再次充電才能使用。你可能會把它們接上電源供應器、電源插座或安裝新電池。大多數的儀器或玩具都會在使用說明書上告訴你, 你該用多大的電力或何種方式來為其充電。但你曾得過任何指示說明,告訴你該如何為自己的生命能量電池再次充電嗎?我確信自己從沒收到過。甚至你曾經想過自己所擁有的電力來源嗎?你從哪兒得到你的能量?它是源自于一個集中效應的宇宙能量體系,還是你自己個別的生命能量?


       為自己充電,是掌握於你手中,還是你需要藉由他人或做 一些事來為自己充電?你或許會說我自己來就可以了。這是個好問題,但為什麼這點這麼重要?畢竟,我願意為了過個相對 好的生活,而讓自己再充充電。迄今,我不再經歷任何嚴重的問題或讓生命遭受威脅。

 

       你應明確的修正態度。無論你是否知道自己的生命能量, 但這股能量將在無意識間就會自動充電。大多數狀況下,你身體的進化狀況已在一開始時就設定好這個工作縱使你全然無知,它也會運作。


       明白和理解這簡單卻無庸置疑的事實,會引發一個更大的問題。為什麼總有些人好像擁有驚人的、無限的精力可用?他們為何能如此肯定自我,擁有堅強性格,知道該怎樣為自己充電以邁向更加成功,更能履行自己的抱負和富裕的生活?為什麼你有時會感到完全的空乏無助,不知道在哪兒或該如何得到一股能量,以滿足自己的願望、目標或夢想?


       當其他人經常生病和無力時,有些人為什麼總是健康且精力旺盛?你會想倚靠其他人或某種情勢來獲取生活或情勢的改善,還是你願意獨立應付所有事情? 一切變得美好,不是很棒嗎!不管對你來說或對在你生命中所接觸的每一個人,你可以負責為自己的生命能量不斷充電?


       「氣場控制」訓練,將教導你如何在生命中為自己充電。 成為一個精力旺盛和充滿活力的人,你不但會有足夠的能量和實力來履行自己的夢想,而且還能幫助其他人過更好的生活。


       往往我們無法理解能量的概念,也忽略這極簡單便能讓自己學習再次充電、恢復生機的方法。不僅如此,它不但讓我們在每日生活中擁有充沛能量,也讓你成為能量本身。人的生命型態本身就是能量,當前的科學已經證明這個事實。 

       這知識能在我們的現實生活裏發揮什麼影響?在生命 生活中,它同時扮演了相同重要的角色嗎?更進一步的問題是:如果我們知道自己身為一個能量體,該有怎樣的行動或作為呢?還是我們依然保持像個擁有肉身卻機械化度日的生命體而已?


      是每個人和社會都該瞭解的時候了,瞭解人不僅擁有肉體,也以能量型態存在。核心價值就在認知我們自己的生命能量。當你明白,你必須將之整合運用這個事實,併入每日的日常生活中。一切事物都充滿了活力,恒常地流動且永不終止。 能量永遠不會靜止。一旦我們真切地理解這點,正向的改變和發展就會自然發生。抗拒改變只會帶來反效果,消耗你天生的能量。當你接受並以能量型態看待生命,你將獲得靈活的彈性,這一切將帶領你衍生出一個新的、令人激賞的面向。
 

       你將發現從「氣場控制」和「氣場彩光測試」中,看到每個人的獨特性,包括他們的想法、不同的信仰。你往往不自覺間透過有色眼鏡,看待自己的環境和生命,這副眼鏡同時會去看你的感受、信仰及你的人格特質。縱使感受的覺知可以有所不同,但事物的本質是相同的。我們都以一種非常獨特的形式存在,不但是個體,也彼此相互含括。


       該是放棄那些過時、陳舊的知識,並接受人就是擁有旺盛精力能量體事實的時候了。我們必須學習超越達爾文信仰,並讓自己進展到更高、更進化的層次。為了能完全理解能量的概念,必須更深入身心靈、能量和彩光間的關連。

 

世界各地的氣場
       肯定的是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氣場,但在每個國家或城市,也會形成重要的集體氣場,當你遊歷到國外的時候,就會經歷到。


       讓我這樣解釋,個人的想法、感覺、經歷、家人及感情, 將會影響自己的氣場,而不同的環境及生活於此間的大眾,也會創造出特定的氣場品質,那麼當你到了不同的城市或國家時,你的氣場會有什麼不同的改變?這會從你知道自己感覺喜不喜歡此地得到答案,因為你的感受跟你的氣場有很大的關連

 

如果你的氣場很強且非常獨特,跟身處的環境有很大的不同,便會讓你感到很不舒服,所以要不是需要一點時間適應, 就是得離開那個地方,找一個跟自己氣場較合的所在。


       這跟遇到不同氣場的人一樣,你的直覺告訴你喜不喜歡這個人,如果感覺不錯,你可能需要這個有別於你的能量,這表示你正準備交換能量且想學習成長。你將有可能因而發現原本所不知道的一些事情和機會。


       當你再度換到和你氣場不同的環境時,仍會有相同的感受,或許你將會開始覺得有較重的責任,也變得比較有創造力、自由且快樂,但也可能感到不舒服、悲傷、孤單和無力, 為什麼呢?


       當然這是因為每個城市、國家都有其獨特的能量,包含了如水、火山土壤、沙以及地下的礦物如金、油及水晶,當然還 有住在當地的人等。


       顏色能量為區分,介紹以下各個國家、城市的重要能量特性:
 

紅色
       身體、活動力、意志力和挑戰,但也過度活躍、生存力、 憤怒及挫折;紅色代表了愛及身體的能量。

< 以紅色能量為主的地方有:非洲、阿拉伯、伊朗、伊拉克、前南斯拉夫及英國。

< 以紅色能量為主的城市有:紐約、芝加哥、聖保羅及里約 等等。
 

橙色
       創造力和身體的自由,但也有自我極冒險的傾向。

<以橙色能量為主的地方有:中美洲、澳洲和西班牙。

<以橙色能量為主的城市有:坎薩斯城、雪梨和墨西哥。
 

黃色
       智慧、自由和有趣,但也會懶惰、愛控制及嫉妒。

<以黃色能量為主的地方有:南加州、佛羅里達州和義大利等等。

<以黃色能量為主的城市有:洛杉磯、拉斯維加斯和邁阿密


綠色
       金錢、溝通、自然、成功和成長,但很固執且重視物質。

<以綠色能量為主的地方有:德國、瑞士、德州及美國東岸地區。

<以綠色能量為主的城市有:聖地牙哥、亞特蘭大、達拉斯、慕尼克、漢堡和巴黎。
 

藍色
       和平、具有深度、對宗教虔誠,但保守、內向、小心、恐懼和焦慮。

<以藍色能量為主的地方有:蒙大拿、加拿大、以色列,島 嶼國家如馬爾地夫、巴哈馬、希臘和其他亞洲國家如 泰國、日本。

以藍色能量為主的城市有:東京和新加坡 。
 

紫色
       心靈轉換、直覺力、遠見及領袖魅力,但會困擾、緊張及等待不切實際的答案。

<以紫色能量為主的地方有:夏威夷,特別是毛伊島,峑裏 島、菲律賓、西藏、印度、亞利桑那州和埃及的金字塔。

<以紫色能量為主的城市有:三藩市。
 

白色
       純淨、啟發性且和內心有強烈的連系,但是在現實中會有失落感。

<以白色能量為主的地方有:印度、喜馬拉雅山、秘魯的馬丘比丘、大峽谷及世界各地的聖地
 

       以上介紹不算完整,只是世界上一些地方關於能量的概述,你在某個地方待得愈久,就愈能感受到當地的能量,這樣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地方。請記得,你所待的國家或城市會影響你的人生


       氣場照可以是瞭解自己或他人的最佳工具,可能哪一天, 你將擁有單靠雙眼就能看到氣場的能力。如此一來,我們可以開始用不同的方式,來看不同種族或不同膚色的人,我希望你從這本書得到很多樂趣,並且想開始瞭解更多人。
 

色彩測試研究
       在研究與開發氣場控制和人體氣場攝錄儀的過程中,我希望更貼近真實的人和更真實的生活狀態。我想看看色彩是否與人們的人格特質或當下的生活狀況有關。我決定去見一位靈媒,帶著期待的心,我希望能得到一些有趣的觀點及啟發。


       在這項特定的安排中,我測試許多參與實驗的人,讓他們從十二種色彩中選出自己想選的色彩。過程中,他們必須毫不猶豫地選擇兩次。這能測試出他們直覺主觀上想要的色彩,而且不是思考過後的答案。相當程度上,這樣的作為是要測出實際的看法而非選答,是要將第一眼「感覺」對的色彩挑出。


       什麼讓我感到最驚訝呢?答案是:多數靈媒竟然第一個選擇的色彩是淡紫光,其次是藍紫光。我已經意識到靈媒們的動能是與紫光、淡紫光有關。實際上,我們藉由人體氣場攝錄儀所測量的大多數靈媒的振動頻率,幾乎都是紫光和淡紫光。但實驗進行過程中,我從未預設立場他們會選擇哪種相同的特定色彩。


       標準色彩測試實驗中的人,其所首選的第一和第二個色彩,通常直接反應出此人正想追尋的方向。它反應出當時他們在生活中最需要的為何,也反映出他們的內心渴望和心願


       這些結果讓我看到,人們的潛意識和深層心靈,是如何在我們的日常決定中,日復一日的提供一股動力。多數願意參與這次試驗的人,不知什麼原因,都顯露出對紫和淡紫光的需求。他們在自己的生活中需要這些能量。新的點子、理想、靈感、直覺、心靈、靈覺能量及和治療能量有關的淡紫光一一紫光頻率

 

其他同樣重要的元素包括:幻想、夢和逃避現實。對第一個色彩選擇淡紫的人,顯示他們潛意識會有上述傾向。


       色彩能帶給人對自己「內在」狀況極有價值的寶貴訊息, 並且也是極強而有力讓我們展開自癒及個人成長的工具。當你對自己瞭解愈多,就愈能瞭解色彩對自己身心靈的影響
 

彩光反應能量品質
       「雖然身處於一個擁有無限訊息和能量的世界,我們卻僅 仍局限於有限的訊息和能量中……」


       宇宙和人都是由宇宙生命能量所構成,這能量是生活的基本「燃料」。這基本的生命能量可藉由不同的形式、變化和密度顯現,但是基本上,存在的一切都由同一股生命能量所形成的。如果你能想像下面的畫面,就能容易地看到生命能量與人和彩光間的關連。


       人就像彩虹般,光或者生命能量,流入並滋養我們的身體,給與我們生命。人也像個棱鏡般,讓光滋潤我們,就像光透過棱鏡一般,你能看到清晰的白光,顯露出它所具有豐蘊的彩虹般的光華。而人和棱鏡間唯一的差別,在於人活著,活生生的呼吸著。


       人有自由意志,能決定選擇何種彩光是你所想要的。我們是動態、活躍和活著的「棱鏡」。我們就是決策者。我們的意識和關注,將決定自己所經歷的。我們有能力自在地調整至任何振動頻率或品質、焦點、想法、情感和信仰,決定我們如何 表達、如何過著自己的生命。我們的焦點和注意力,也將決定自己會在生活中散發出彩虹光內的何種色彩。


       身為人,我們能決定自己想展露彩虹光中的哪道光華。我們的體悟、選擇和決定,終將確定自己會過著何種類型的生活和生命品質。因此,你所經歷的生活品質或現實狀況,其實正是你反應出的某種特定生命彩光。

 

如果你想過著強而有力和活躍的生活,你可以選擇和散發出紅光的能量。如果你想更理智、更善於分析,黃棕色和綠光頻率將能強化你這項需求。如果你想調整自己邁向更敏感、更藝術性更具遠見的生活,你可以展現散發藍光、紫光的能量。


       在連續講述萬物皆是能量之後,邏輯上你可能會問自己, 能量是如何定義或描述的。是否有種既容易、又有效、又實際的方式,能快速理清不同形式的能量和品質?


描述能量品質,一般而言是挺困難的。科學家可能傾向以特定的資料來表示某種特定頻率。一位元技術導向的人,可能會指出血壓400的人,一定和色度上——藍紫光頻率的人有關。 但為能更通俗或提供教育性使用,我想,錯綜複雜的術語對想讓更多人瞭解的目的幫助不大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我發現色彩和聲音在調整能量的改變上,都有極佳的表現。但我本人更喜歡色彩,在我們的社會中,視覺比聽覺更容易為人所接受。


       色彩對所有人而言都自然多了,因為人們天生就擁有對色彩覺知的能力。實際上,我們很少累積一種知識,也就是藉由直覺和天生觀察力以覺察彩光的能力。


       如果你看見紅光,你立刻能與特定感覺、想法或生活狀況聯想在一起。顯然地,這些聯想非常主觀,也廣泛的被所有人認知。如果你聽到某種聲音,縱使僅是單一音調,或說頻率700奈米,你可能難以想像要把它與什麼聯想在一起。你可能會漏失這個音符所要傳遞的訊息,原因在於沒有一個清楚的依據。色彩就不會如此。心理學研究已經證實,色彩不僅反映出 我們的情緒狀態,並對人類行為和心境都有直接的衝擊影響。


       色彩也能區隔厘清不同的能量品質。我們知道這數百萬種色彩或混色,數目與巨大宇宙間難以定義的旺盛振動頻率一樣多。色彩是一種簡單但強而有力的符號語言,能指出能量的品質或狀態。色彩有無數的組合,但每種色彩都由光組成。能量有無數的表達型態,但我們就是光能
 

生命能量和人格特質
       從一九九〇年起,我有機會在全世界旅行,接觸很多這類治療的醫生和靈視者。這些擁有天賦異稟的人,能看見環繞在人體周邊的能量場。


       當我運作氣場成像技術並在內在動力企業研究時,便遇見相關的這類開業醫生和靈視者。開始時,我其實質疑他們的主張,因為我知道,你很難透過什麼來證實或運用科學知識,驗證關於人體能量場生命能量存在的事實。另一方面,我個人的經驗告訴我,遍及世界各地不同的心靈團體,全都不斷地在探討關於人類生命的本質、生命能量、氣或者光。


       我有機會與這些擁有天賦才能的人共同進行試驗。由於一開始我抱著質疑態度,所以當我發現他們的主張和能力可完全被證實時,讓我驚訝不已。我們廣泛研究的基本目的,是想發現並建立反應在人體能量場中的特定彩光品質,與某種人格型態行為特徵間的關連。


       靈視者和能量治療醫生不斷提及,一切活著的人,都會在身邊散發出某種特定振動的彩光。更進一步地說,這些彩光還會根據個人當下的體能狀態、情、心理和心靈狀況而改變。 這項訊息也和以色彩及人格型態為前提的色彩心理學結果十分類似。


       芭芭拉.布倫南〔Barbara Brennan),一位受到高度讚揚的世界級靈視者及導師,在她的《手之光》(Hands of Light)書裏談到,她親眼所見的無數人體能量場的明確細節。她所探索並廣泛的究中,指出彩光不僅將反應出個人的特質外,氣場也將同時會反應出罹患疾病與療癒的過程。


       來自加州的靈視顧問帕瑪拉,詳述經驗如下:「我在靈療工作中,發展自己能看到氣場彩光的靈視能力,並透過參加數種深度的教育訓練以強化自己。現在對我而言,我察覺到不同人的不同彩光能量,的確與特定的人格特質或行為特徵有關。 我藉由這項智識創造出一種開創性的方式,得以幫助我的客戶開啟更大的潛能,並且幫助他們邁向更成功、更愉快和更有創造性的生命。」


       語言只占了我們整個溝通過程中的百分之十五至三十,你可能認為這不可能,但它確實是真實的。在我們與外在環境的溝通與互動中,有超過百分之七十是超越意識並且超越口頭言語的。這百分之七十包括了你的肢體語言、音調、聲音等。有些人相信,那沒說出口的,遠比我們說出的更加重要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已經從自己的經驗中發現,上述這一切都是事實。有時,當我試著想詮釋某些想法時,似乎必須祈禱並活絡那些預期以外聽眾的感覺和想法。實際上,有時我說的會和他們覺知的全然相反。我開始想知道,在我們與他人的溝通和互動過程中,到底有什麼隱藏於其間的因素。


       自然,音調、聲音、講話的速度和我們的肢體語言,在非語言的溝通中扮演極重要的因素。但到底發生些什麼?你遇見一個初次見面的人,過去根本沒跟他講過話,但你仍會對此人有某種程度的覺察、印象和感覺?為什麼縱使只藉由一個人的肢體動作等,你就能掌握住對他們的獨特印象?


       你是否曾經有過這經驗,第一次見到某人,你從未透過講話等各種交流方式與他互動,但你仍能確切地知道他獨特的人格特質?你可能有過一種難以描述或無法闡述的內心感受,儘管如此,對你而言,你應該很清楚知道這正是你當前所遭逢的境遇。


       在我的究中,我更進一步探究,試著發現是什麼決定了人與人之間的相互作用。而當我們能理解,世間一切都存活在同一股巨大的能量中活著的一切都是能量時,我們就能更接近答案。從一種能量充沛的觀點來看,人其實是生命能量展現的一種複合系統,並透過肉體形態呈現。互動,可以被理解為是不同能量體系間的相互作用。
 

生命迴旋的方向
       個人彩光的層次(亦即你當下的生命能量)將決定你的發展方向。生命能量向下滑落,表示著衰敗、老化、生活艱困、 遇上麻煩、不省人事和陷入黑暗期等。生命能量急劇上升,表示個人和心靈的成長、清楚覺知、光、實踐目標,並與宇宙能量相連。


       在我個人的信仰及內在覺識上,每人都必須有個明確的決定,也就是針對這個問題:我到底要讓自己過怎樣的生活?我連結上的是一股盤旋而上的能量,還是向下沉淪的。我願意展開內在的療愈,寧靜、著重個人、心靈成長,並自覺于明亮的光明之中?或是選擇過一個充滿抗拒和黑暗的無意義日子。


       沒有任何人可以真的逃離過。不想做這個決定,代表你把自己的頭躲進沙堆裏。每個人和人類本身,都必須決定自己進展的課題及對未來的發展規劃。訂定這個決定,是一種普世的觀點。


       在地球面臨過渡和轉變之際,你想昇華自己的能量和自覺到相信生命均能自助的觀點上,還是你仍選擇停留在無意義、 盲目的相信舊有觀點一切都是對的層面上。我們當前正面對一個生活中充滿戲劇性變化的時代。如果你願意與引領向上昇華的力量結合,那麼在你有需要時,你就能全然地得到宇宙高能或光的滋潤與協助。接受人體氣場攝錄儀並實踐氣場控制訓練,正代表你願意接受這股昇華的能量,並於內在朝向治療、和諧及成長發展。


       當我們的生命能量愈朝上增長,你就能擁有愈多的光能、流過且滋潤自己。並且,你會更能達成自己的生活目的,許多對你有益的教導及指引,都將「碰巧的」發生。你將變得更活躍,學習回應的更快。你會得到一切所需要的支援,在這過程中你將被改造並邁向現實生命中更高的維度。


       人們都必須當下決定,決定自己希望與哪種迴旋形式的能量連系:是那向下朝向更低的能量、抵抗成長、艱難、困苦的生活,行屍走肉般;或者盤旋向上向內,將你的振動頻率迎向更高的維度,連上你的宇宙生命能量流,連上你內在的指引,活得成功,活得事事如意。向上盤升,代表一個全然的、 完備的、可以實踐自我的,能夠串連起肉體和靈性的狀態。

 

生命能量和現實 :
       你的生命能量決定你在現實生活中的覺知及體驗。如果你希望改變自己的現況和生活,可以藉由自己的生命能量來創造改變。生命能量彩光反映出個人的真實內在。這些彩光真實反應出你如何經歷生命中的每一個當下。這些內在振動,對理解自我和生命本身的意義而言,極為關鍵。改變了內在的現況後,外在「真實」的生命也將隨之產生改變。

 

因此第一步是,你百分之百願意開放自己的心,並願意讓自己邁向成功、豐盛、開創、快樂並實踐自我的心靈


       我們都住在同一個世界,卻經歷不同的現實生活。我們全都住在同一個行星,所經歷的生活模式卻可能完全不同。「現實」是一種主觀的展現。當你試著從一種觀點來看:萬物皆堅實而不可變異,那麼你將發現一切都無法有任何改變。無論如何,若這是真的,任何人將沒有能力改變自己的現況,或藉由任何方式改變生命。


       或許在比較過人我間的異同後,你會發現並難以瞭解為什麼別人和自己會有這麼多的不同。或許你已經感到訝異,為什麼生命能開創出如此多的不同存在形式。為什麼有的人如此成功,其他人卻沒有辦法?為什麼你能如此全然的感受生命,但你最好的朋友或親鄰卻沒有辦法?為什麼你今天生病了,明天又好了 ?又為何在同一度空間內,卻有這麼多的不同形態存在著?一個乞丐和一位相當富有的人,住在同一度空間內;一個關心、愛護他人的人與一個粗魯、遲鈍的人,也住在相同的空間內;擁有先進航太技術和僅有石器時代般能力的人,同時存在相同的行星上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你難道從不對這麼多的可能感到不可思議嗎?是什麼區隔了你和其他人?又是什麼實際上決定你自己的現實?更重要的是,你又要如何更改、轉變自己的現況和生命?


       如果你開始參與內在動力氣場控制訓練,並且決定允許發展個人和心靈成長,你將從自己內在獲得所有答案
 

思想決定能量

       「你所展現的,將回饋於你。怎樣栽種,怎樣收穫。怎樣思考,就決定你成為怎樣的人。」先前的陳述都響應於一個宇宙普遍的真理:思想決定能量。


      無論你的展現為何、決定為何或信仰為何,終究這一切將決定你自己真實生命的現況。


       安東尼,羅賓,當代一位重要且受人尊敬的激勵大師、演說家及導師,他指出決定自己生命樣貌和控制自我命運的三項主要準則:

<    什麼是你最關注的

<    什麼對你最有價值

<    你怎麼做就怎麼收穫

<   你想為自己開創一個什麼樣貌的生命,掌握於你自己手中。你必須清楚地決定你想付諸實踐的目標。你也必須自己決定對事情的評估,清楚它們真的為你帶來些什麼。更進一步, 或許最重要的是,你必須為自己想獲得的成果,決定實際將採取何種作為、行動。 


       生命中,瞭解並學習致力專注於自我,在控制自己命運改變命運的過程中,是最重要的著眼點。很多人一再認為,集中注意力意謂著你要坐在寢室裏,集中自己的心念於某個主題、計畫或想法上,一個小時再一個小時,日複又日複。想得愈多,事情似乎愈容易成功。幾年前,有個正向思考行動團體積極努力地要人們相信,他們認為只要人們都想著正向積極的事,生活就會變得正向。如果你想著「我要成功」,成功就將發生。如果這是事實,每人都將是成功的,都將活得如自己想像的一般。


       因為我確信你將意會到,這不應該是它運作的模式。顯而易見的,想法的確在集中自我注意力或能量上,扮演邁向一個新方向過程極為重要的角色。無論如何,沒有「e-motion」=「能量動態運轉」的概念,任何想法都無法產生作用。

 

沒有能量是動態運作著的認知,一切想法就像個空杯般,但是如果你願意花時間並試著用水裝滿杯子,你就已經在主導「水」、主導任何你想做的事了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思想必須藉由能量在真正的現實生活裏,創造成果。關注于正向的動能,將有益於聚焦,思想將決定能量。


       無論何時,只要你專注於想專注的主題,並整合能量——動態的能量--時,你就是自己生命的開創者


       實際上,應該用「意識」或者「自覺」會比「思考」這個辭更好,因為「思考」帶有在意志下運作後的結果。不過,如果你能意識到或者自覺於此,則一切用詞都將顯得無所謂。它更像是一股內在、順從的集中力。但為了便於我們的探究,本書將採用「思考」這個詞。


       總結一下迄今所知道的。一個人的想法與其動態的能量息息相關,這與個人直接的經歷和現實狀態有關。我們的思考和品質,則將透過虹彩般的七道光芒呈現。藉由內在動力的科技技術,我們測量並且顯示你的能量及身心狀態。


       動態能量,將反映在自己的生命能量上。振動頻率或生活能量的品質,則透過彩虹般的七道光芒呈現。籍由內在動力的科技技術,我們測量並顯示你的能量及身心狀態。


       生命能量的彩光,真實反應出你是如何在生活中感知,如何過生活,和在任何你所存活的當下如何體驗生命生命能量彩光,同時反映出你如何察覺你的身體、情緒、心理及你的靈性。當想開啟一次深具療效的經歷、掌握自己的生命、改造自己的命運時,首先,你必須瞭解自己的生命能量彩光。


       內在動力的氣場控制訓練,將教導你如何開展自我及生命的工具和手段,取得具體的成果,並改變自己的生活。當你開始內在動力的探索之旅後,你將能實踐自己的知識,並且運用在日常生活中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