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疾病的真相,宇宙幫你去釋放你無法覺察到的負面】(2015-04-01)

 療癒

 

           保護你免受周圍負面能量和粗糙振動的影響  

        插圖&文字美編 by ching

 

轉載▼

             

當你存在一些負面資訊無法覺察或者清理的時刻,你就生病了,這是宇宙在幫助你覺醒,幫你去釋放那些你無法覺察到的負面並且進行清理,關於疾病請你去感恩,因為宇宙真的非常的愛你,通過生病可以真正去釋放你內在的負面

 

當我看到很多人會產生感冒,感冒只有一個原因就是你太累了。宇宙真的很想跟你說:你沒有愛你自己。通過感冒讓你能夠停下來,真正的來面對一下自己,而不是一直活在你的思想中。當你感冒的時刻,你可以去覺察你會出很多汗,並且很容易出汗,這些汗水的排放其實就是一種清理

 

你不知道要愛你自己,所以宇宙希望你去覺察,但你始終沒有去覺醒的話,宇宙只有通過感冒來讓你停下來。我們再看一下乳腺癌,它的原因只有一個:你認為你不是一位好媽媽。但我真的很想跟你說:你真的是宇宙中最完美的媽媽。

 

宇宙真的不希望你一直背著“我不是個好媽媽”的負面來持續傷害自己,孩子從來沒有認為你不好,別人也沒有認為你不是個好媽媽,只有你自己,也就是你的思想持續這樣去引導你。宇宙多麼希望你能夠去釋放掉這個負面

 

在這裏我著重說一下關於癌症。癌症的原因就是:沒有去釋放自己內在的真實情緒。我真的很想說一下,請不要忽略你的真實感受,這些只會讓你感覺不好。所以一個長期不能夠真實釋放自己的人是活得非常辛苦的

 

當你患有癌症之後,你有兩個選擇,其一就是療愈,其二就是死亡。這兩種選擇都是完美的,但你持續不去真實的釋放自己,這是最痛苦的。首先說一下關於療愈,我說的不僅僅是醫學上的,而是在能量上真正的去打開自己,去敞開心扉,去表達自己內在真實的感受,你自然就開心了,癌症也就消失了。

 

關於死亡,其實它並沒有什麼不好的,是你的假我及思想對死亡非常的恐懼。因為當你死亡之後,你的假我及思想就沒有了,而你的真我則永遠存在。你不是你認為的你,而是真正的你自己。

 

請你去信任宇宙,凡是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都是完美的,包括疾病,因為疾病就是宇宙在幫你釋放負面,幫你做清理,請你去感恩你的疾病,真正的去接受它,因為它完全是為了你的最佳利益而存在的。我有一些學生,當他生病的時刻,它能夠知道這是宇宙的祝福,所以他很享受,不僅病恢復的很快,身體也得到了清理,關鍵是他連生命都一直享受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釋放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